《扶鸞夢筆-地獄冥苦篇》玖-杯下業起,貪色脅迫他人妻女犯邪淫的地獄 [ Gi3hA56d ]

兩下邪淫貪快活,半生潦倒因果報
夫婦倫常重貞德,守節守孝登天路

一日見新聞報導某名人在摩鐵偷情被抓,
舉凡親友們聊起此事,都罵該名人身為大眾人物,
怎可以做出背棄倫理之事?
還有不少被某名人代言的廠商,紛紛提告名譽受損。

懺改在此,見過應當思己,於是為尋求答案。
又再一次來到佛堂前,靜坐入定於佛前。
定靜心中無,心觀眼前佛。
深信五戒身,三毒永無現。


忽感受一陣狂風大作,芳香四來~
此香有異樣,眼前現兩美女~姿態搖曳的說:
「這位先生,能否與小女子共舞。」
弟子懺改如同一座山,動似不動~
另一位則用酥胸裸背貼近耳邊,
不斷的嬌喘:「哥哥,陪我玩~」
弟子懺改仍如同一座山,動似不動~

剎那間…那兩女子消失於無影,
只見懺改仍靜坐於佛前,
後來那兩女子又再一次出現,
紅唇媚眼、嬌聲浪語,一前一後圍繞於弟子前,
仍見弟子懺改仍不動如山,

一溜煙似的,那兩女子不見了。
忽見魔王現身怒吼,意圖吃了懺改。
此時只見懺改動也不動,就化於無形了。




圖片轉載出處,冒犯請來信告之
http://www.oneline88.com/show.aspx?id=1068&cid=202

這時忽見一把關刀現於懺改面前,
一位青裝紅臉長鬍的正氣之人出現,便言道:
吾乃伽藍菩薩,伏魔大帝關聖帝君是也。
懺改在佛前,關刀震邪事。
欲知身後事,分寸要慎行。

弟子懺改接旨,速隨本尊開路,
前往地獄見眾生的邪淫苦。

弟子懺改便起身,於關聖帝君前叩首後說:
我懺改應習伏魔大帝關聖帝君的關刀道,
願受伽藍菩薩的意,前往伏魔處滅眾生諸苦。


此時見關聖帝君說:
懺改應知邪淫痴,關刀甚知犯業處
讓本帝君帶弟子懺改前往伏魔處。」
見關聖帝君把關刀一轉往空中丟,
突然現出八個字「十殿閻羅,嚴法無情」,
此八個字化出無限光茫後,一剎那~
弟子懺改就已隨關聖帝君來到漆黑處,
只見四處鼠叫吱吱聲和哀嚎聲四起。


忽見獄官現於前,獄官說:
「小的在這等侯多時了,恭迎關聖帝君的親臨。
今日於此,懺改應知錯何來,知错能改,善莫大焉。
關聖帝君:
這條歹路還有請獄官帶弟子懺改思錯悔過了~
弟子懺改:
我願聆聽受教這關刀道。
結果我們走著走,那四處鼠叫吱吱聲越來越大聲,
那罪魂的樣貌漸漸看得出來,其樣貌甚是可憐。
靠近一個罪魂才看清楚,
那罪魂被侵泡紅色液體的大酒杯裡,
酒杯裡的液體似鹽酸似,一直咬著罪魂的身體。
然後獄官見懺改看到此狀時。便說:
「此液體的顏色似陽世間的紅酒,只要犯人一入這酒杯如酒醉效力,
使罪魂全身如酒醉無力反抗,其液體有如人世間的鹽酸效益,
但痛上十倍以上,方可懲治這些歹心起念用酒犯邪淫之徒。

弟子懺改:
望諸位都能守佛門戒律的五戒,其中不飲酒戒方在保飲酒誤事。
往前走見一個罪魂被綁在木樁上,呈現所謂的大字形,
只見鬼差硬把大如臉蛋的藥丸塞入罪魂的嘴,
那個罪魂全身難耐,只見那藥丸一經在唾液便化為鹽酸似,
不斷在灼燒他的嘴並冒出煙來,罪犯的表情痛苦難耐。
最慘的是見
一群大如兔子的老鼠,一直咬著他的下體和雙手。
獄官對懺改說:
「這就是酒杯藥丸灼燒大地獄舉凡陽世間若有人用酒或藥物等不肖方式犯邪淫者,
皆都會被判到此處來而那個老鼠,懺改應當知割腎鼠咬地獄吧,
見其不肖鼠輩在此,其業鼠必現咬其命根子和那雙手,
好讓這好淫之徒反省反省,這可是非常非常非常痛的。


關聖帝君說:
關刀在此,罪業不快快現形。
罪魂欲報懺改惡起處,陽世間每個人都應永記在心。

只見那關刀往地上一振~老鼠盡是四處逃散去
那酒杯和木樁,竟化成一團業火,
眼見邪淫罪魂被業火痛苦燃滅成灰…
那關刀再一震~忽見天雨而下,將化成灰的罪魂恢復魂體,
罪魂見此恩雨讓魂體恢復無不喜極而泣,紛紛跪地拜謝。


圖片轉載出處,冒犯請來信告之
https://fo.ifeng.com/a/20170208/44540225_0.shtml


關聖帝君說:
吾雖手持關刀但有一顆不願眾生受苦的仁心,
今日至此,實乃機緣和天賜恩雨不忍孩兒胡塗誤事。
吾的關刀好比戒律,把守住心中的一把刀,
方知
終身【以戒為師】方可成就老夫的關刀道。

獄官:
天雨至此,但也無法完全免除刑罰。
要記得懲罰不是錯,而是來自上天的教誨。
罪魂當把生前過錯陳述出來,
拿起判官給的閻羅王判決書說閻王判決過程,
一併說出來協助著書將功抵過。

只見一位男罪魂被鬼羞押前來述說:
「好的,小的說…生前我從事業務工作,
為了生活總是在各種聲色杯酒的場所,
雖育有一妻一女,但後來因看上公司的業務小姐,
於是在多次跑業務當中,帶她外出跑業務,
難免有業務需要喝酒的地方…
在一次見她無戒心和有些醉的情況下,
強迫灌酒,等她醉至不省人事時,
便帶到賓館發生性關係。
事後女方怒告之下,我被迫被公司資遣,
老婆也跟我離婚,因為背上性侵前科,
導致生活更加不易,之後便把自己麻醉在酒場裡,
並和酒場朋友常買春並且過著有一天沒一天的生活,
在一次爛醉下,開車上路最後失控出車禍而死…


誰知死後,竟然見馬面鬼差才剛看到我就罵說:
醉酒開車上路害慘他人家庭,不行好路。
就把我痛打一頓。

帶到閻羅王處經判官審查完查證我生前事後,
竟無話可說,原來真有地獄存在,
生前所作所為都被一筆一畫都被記著。

然後閻羅王大罵我:
生前不行好事,應當做個有德的夫君。
竟用酒灌醉他人,任你行盡邪淫之事。
妻離子散後不知反悔,實乃該打
故閻羅王判我入此酒杯藥丸灼燒地獄、剁手剁腳地獄和車訓地獄。
其他還有要判斷的,還得視受刑後的悔改狀況。


在這酒杯藥丸灼燒地獄真的苦不堪言,
生前的美酒讓人醉得開開心心,
死後這裡的紅酒…真是太可怕了,
泡在這的紅酒,不但沒酒氣還充滿血臭之氣,
一下去全身失去力量任人宰割,
然後身體被火灼燒似的,苦痛無人知。
最可怕是酒杯裡有魚,那是食下體的魚。
一真咬我的下體,咬到我受不了。

真的好痛…求求你,關聖帝君大人救救我。
我生前也常到關帝廟拜拜,
求你看在弟子的無知下放過我吧。」

關聖帝君:
吾乃深感此痛,過去很多弟子以為到廟裡來拜過關帝像,
就以為能上天堂、能離開地獄,
在天堂的神佛履履聽到地獄的罪魂罵不保佑,
或是罵為什麼拜拜無效。

試問…我們去拜拜是拜神像的精神進而去學習,
還是只有拜心安的然後繼續犯錯,
實在是世人無知,若要真拜吾關帝廟,
應當
深信因果道理並終生學習吾曾伏鸞的經文,
吾的
關聖帝君戒淫經關聖帝君覺世真經
習此二部經才是真拜吾關帝像,
否則只求自己心安何用?


那男罪魂面有難色說:
「我知道錯了…能不能原諒我。」

此時獄官大怒的說:
休得無禮,你可知道被你污辱的女孩,
最後因不堪其辱走上絕路,在地府告上你一筆。
閻王才大怒拔掉你陽世間的福壽。
因果業報在這裡都會必現~!有什麼好求的。

下一位快上來,說你為什麼會來 ! 」




圖片轉載出處,冒犯請來信告之
http://9collection.blogspot.com/2011/03/03-1.html

見一個穿裝西裝筆廷的男罪魂前來訴說:
「關聖帝君您好、獄官好,小弟不才生前是個酒商老闆,
因為原本是個上班族,在結識朋友從事酒商的工作後,
在一次的機緣下,便參與了他們賣酒的創業生涯,
隨公司從兩個人到百人的大公司,
代理業務做到最後還自建酒廠釀酒和自製品牌,
生意越做越大,不論家庭和事業兩得意,
但無常就這麼快的來到,
我在一次出遊中,發生車禍就離開人世。

本以為做酒這行並沒有造惡,只是買賣生意。
誰知道死後…被押到閻羅王前…
他要判我入【酒杯藥丸灼燒大地獄】受刑,
我一直喊冤表明生前並行邪淫之事。
結果閻羅王命令鬼差押我去孽鏡臺前,
看看我賣的酒最後變什麼樣子了,


原來我賣的酒在到了聲色場所都發生了問題,
有的人用我賣的酒,灌醉女孩進去撿屍性侵,
有的人喝我賣的酒,最後爛醉上路發生車禍。
有的人拿我賣的酒,在拚酒量最後吵架生事。
有的人買我賣的酒,醉後亂倫常走上不歸路。
原來【我不殺伯仁,伯仁因我而死】,

回來後…閻羅王問我還有沒有話要說的,
我說:可是這明明不是我做的,我只是賣酒而已。
閻羅王反問:
如果你不賣酒呢​​?這些事還跟你有關嗎?
​​​​​於是我啞口無言了,就被押到了這裡受罰。
生前以為我又沒害人,死後那知因果報應的厲害。
我雖然只判這一項,但時間長得可怕…
判官說要等我生前賣酒造成他人犯業的罪償完,
才能離開這裡,想到這就很難過…
以為錢好賺,沒想到死後這麼苦…鳴鳴鳴…


關聖帝君:
「弟子懺改,在習佛多年後,見此事有何想法啊。」

弟子懺改:
「常常聽很多人說【菩薩畏因,眾生畏果】
弟子想這就是很好的例子,菩薩與眾生何異呢?
應當習菩薩道懺行十例
一、慎言慎因:
菩薩面對說話時並不是不說,而是審慎思考說出的話,是否符合禮義廉恥?
並且會思考長遠的因果關係,尋思遠近的眾因眾思,再兩則相衡量取中道。

眾生常口無摭攔或是害怕說錯就不說,面對口業無法用慎重和學習心態,
甚至只會看眼前的果報問題。


二、共業關係:
菩薩看一件事的因果關係時,不會以單方面去看,而是會看此因果關係對整個結構面的價值。(比如說:社會、團體、家庭)
眾生只會看這因果的直接關係,甚至見果報大過於造因。

三、慎守戒律:
菩薩任何的處事皆會以戒律為主,思考是否符合自己該守的佛門五戒。
眾生只會看說我又沒有做錯,卻不以佛門五戒為標準來審己。

四、真善假善:
菩薩能辨明事情的真相,知道何謂真善、何謂假善。
眾生只會看表面,而不去細微的觀察是與非、善與惡,卻往往把惡人當成善人了。

五、體悟真理:
菩薩深知真理是要靠親身去體悟出來的,並非只是學而不用。
眾生只知道拿真理來朗朗上口,卻始終不去實踐。

六、傳經講道:
菩薩習得經文後,會適時的講道說法,送經贈佛相。
眾生習得經文後,即就滿足現狀也不傳經講道了。

七、不立師相:
菩薩深知眾生平等,聞道有先後故不願立師相,以師長姐身份去帶晚輩和眾生。
眾生只會學了點皮毛,便就把【老師】兩個字掛上來,學藝不精下易而誤人子弟。

八、常行精進:
菩薩學習佛法後,會一輩子不斷精進於菩薩道並廣為學習八萬四千法門。
眾生學習佛法後,認為會了就停止學習並自滿。

九、緣起緣落:
菩薩處理萬事皆一切隨緣不強求,甚至在傳道上不強求,因【急則傷性】反誤人子弟。
眾生處理事情易執著,並且易強迫要他人認同他的想法。

十、寬容謙卑:
菩薩能包容其他正派宗教不抵毀,且謙虛居下不自大。
眾生則是會分這我教這他教,自己拜的宗教最大而妄自菲薄。

如果這位賣酒的商人,如果生前能守佛門在家五戒,以戒律去思考。
或是以觀因果的長遠和整體影嚮關係,我想自然今天就不會看到罪魂在這了




圖片轉載出處,冒犯請來信告之
https://blog.xuite.net/heartlamp/heartlamp/23275939

關聖帝君:
弟子懺改,言之有理。要知道阿羅漢、菩薩道和佛果,
皆不是一天的事情,而是終身的事情。
若有些因緣由無法以佛門五戒的,亦可以修行道教十戒。
要知道守戒方保人身,習得好的話還可登天堂大道。

快讓下一位罪魂出來現身說法。」

鬼差押一位女罪魂前往述說,女罪魂:
「今日於此深感慚愧,生前我是個家庭主婦,
因為跟丈夫感情不陸常常吵架,
後來每當丈夫出門上班時,我就借酒澆愁。
在有一次喝得有點醉下,就因送貨送錯到鄰居,
隔壁男鄰居來訪,在有點醉情況下失去戒心,
想說熟識就謝謝他,請他進來坐坐。
誰知道在我越聊越不開心的情況下,
酒越喝越多,跟男鄰居不要我喝多並發生拉扯,
在肢體的接觸下,我們竟發生了關係。
最後因為已經破了界限,每當丈夫出門就是我們的約會時間,
沒想到真因果報應,誰知丈夫竟然常常無故大怒,
逼我離婚在鬧到我身心俱疲時,最後我也同意了。
事後才知道原來丈夫也出軌了,要逼我離婚然後娶小三回家。
想到這真是怨不得人,因為是我先酒後誤事造下出軌的惡因。


在我陽壽盡後,閻羅王罵我不守婦德、淫亂敗道,
生前又毫無任何善德和孝行,枉為人女。
最後判我到這個【酒杯藥丸灼燒大地獄】,

聽了懺改的話,我想如果我生前守佛門五戒,
今日也不至於如此了,實在是好難過…
鳴~鳴鳴~~~與鄰人快活~~
卻沒想到因果報應…讓我是這麼這麼的慘…
鳴~鳴~鳴~~求求你們救救我帶我出去。


關聖帝君:
吾常在人世間顯靈警告各位,要守貞德禮節,
神給得了眾生福報,卻給不了眾生名節。
眾生的名節還是得靠自己來守

吾在此深感痛心,望眾弟子都能習守酒戒,
才能方保自清醒不犯業。


獄官:
「帝君今日帶來天恩,但也只能有一天,
這些罪魂陳述已罪協助著書讓世人悔改的,
往上呈報皆會減輕其刑,明日開始罪魂們又得繼續受罰了。
別來這裡看到獄官,獄官不好看~要看去極樂世界觀佛祖
相貌莊嚴、慈祥、圓滿,造業到這只會苦不堪言
。」

關聖帝君:
生前不以老夫的關刀為戒,死後就得來這裡受罪。
今日課題已畢,讓吾送弟子懺改回陽世間修行,
並希望每位弟子都能習懺改,廣傳經文習經講道修己渡人。


見關聖帝君把關刀在弟子面前畫出一個大圓形,
大圓形內有個正方形,化作一陣祥光,
懺改被祥光包圍後,一眨間處…弟子來到了關聖帝像前,
見一把大關刀現於眼前,

那大關刀的刀面亮如鏡子,鏡子裡看得見我的樣貌。


上一篇文章:

《扶鸞夢筆-地獄冥苦篇》捌-法觀頭七,落土斷腸在兒女無知與不孝


書本目錄:

《扶鸞夢筆-地獄冥苦篇》目錄

下一篇文章:
《扶鸞夢筆-地獄冥苦篇》拾-再見毒蜂,假借宗教之名斂財的地獄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為何要吃素?吃素的目的為何?若能渡化他人終生素齋,即是不可思議功德。[ Fja6Sdlx ]

《扶鸞夢筆-地獄冥苦篇》如果你錯過來自地獄訊息,此生就真的虧很大了。[ JK2ihaNdz ]

《扶鸞夢筆-地獄冥苦篇》你相信有地獄嗎?你能知道地獄其實一直在我們身邊。[ D56HiloA ]